ZERO

ZERO=LING
—停更中—

看文須知
不較真,不帶真人
主國旻、95

我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只想寫輕鬆的傻白甜💕
坑品不好,小心。

【國旻】立場交換

#單篇完結

#現實向

#靈魂交換


正文


 

“哈啊~~~"一早,朴智旻還是哈欠連連,卻還是趕緊起床洗漱等著要去叫醒其他成員

 

牙刷牙膏準備就緒,開始刷牙。朴智旻一邊刷著牙一邊對著鏡子裡揉著眼。

眼睛總覺得特別酸啊,牙膏味也是異常陌生啊.......

 

朴智旻緩緩睜亮自己的雙眼,認真思考著這一早奇異的陌生感

 

奇怪?

 

“柾國你甚麼時候來的?"

 

一陣寂靜。朴智旻一臉懵。

 

鏡子裡只有一個人影,是田柾國。

聽不見自己的聲音,開口的人也不是自己

 

全部都是,田柾國。

 

 

咦?!!!!!!!!!!!!!!!!!!!!

 

 

朴智旻往鏡子方向狠狠撲了過去,認認真真盯著鏡子裡的人。這眼、鼻子、嘴......哪裡還有朴智旻的樣子?!分明就是田柾國本人啊!!!

 

我的天,我起床方式有甚麼不對嗎?!怎麼一覺醒來後我就不認識我自己了??

 

朴智旻對著鏡子裡又熟悉又陌生的臉蛋又扯又拉的,最後痛的放棄這種變相的自殘,無力的出了房門

 

垂著頭走路的後果,就是會不小心撞上東西或者人

 

朴智旻覺得自己撞到了甚麼後,緩緩抬起頭......

 

恩?

 

是我!!!我終於看到我自己了!!!

 

朴智旻突然興奮!一早自己消失不見的面容終於出現了啊!!!

 

“智旻哥......."

 

朴智旻看著自己的臉蛋露出皺起眉頭的樣子,還莫名其妙地喊著自己智旻哥,匪夷所思著。

 

“智旻哥!"

 

比剛才更加真切的嗓音傳進耳裡,震的朴智旻回過神來

 

“田......田柾國.......?"朴智旻慢慢消化著這些奇怪,慢慢意識到他是從自己的眼看見對面的人是自己,和那一聲喊著自己哥,加上自己披著別人的身體而聯想著......“我們不會是交換靈魂了吧......"

 

田柾國無語的再次把朴智旻拉到鏡子前“很明顯是的吧!"

 

朴智旻不可思議的看著鏡子裡的兩人,明明是那樣熟悉,但內在卻是真真實實的對調了過來,這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鏡子裡的朴智旻眉頭又皺了起來“現在不該是驚訝的時候吧?想想怎麼變回來啊!"

 

朴智旻轉過頭,稍稍垂著頭看著身邊的田柾國,忽然間的身高差距讓他有點小得意起來,但隨後又想到之前的自己在田柾國眼裡也是這樣的又不爽了起來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變過來的要怎麼變回去啊...."朴智旻撇撇嘴說

 

田柾國聽著很無語卻也無奈。就如同朴智旻所說的,他們連怎麼互換過來的都不曉得了又怎麼談論回歸正常呢?

 

睡了一覺,醒來後發生了如此荒唐之事,他們現在也只能無能為力了

畢竟,你連個能求救的對象一個也沒有,有的只剩彼此了

 

田柾國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朴智旻,為什麼.......偏偏是跟他呢.......

 

雖然是自己的模樣,但他就是覺得尷尬

 

朴智旻對自己好,對自己的喜歡大家都知道,但就是過於熱情的讓他無法招架

冷淡地回絕是不停在上演,但那人總是不知氣餒的再一次黏上來

 

並不能說討厭,但好像也沒喜歡起來

 

最後,兩人私底下的單獨相處總顯得特別尷尬吧

 

“柾國啊!"外表是田柾國但內在是朴智旻突然黏了過來,讓田柾國飛遠的思緒漸漸回過神來

 

看著自己的那張臉被朴智旻笑得如此燦爛的樣子,他馬上打消自己剛才的念頭

 

看來覺得尷尬的人只有自己吧......

 

“哇,你們兩個關係這麼好啦?"金泰亨吃驚地看著黏呼呼的兩人感嘆著,顯然這兩人的親密肢體接觸的震驚程度是可以把剛才那句由田柾國口中喊出的柾國給屏蔽

 

被問著的兩人愣了愣,然後你看我我看你,朴智旻像是想起甚麼的馬上彈開來,緊皺著一張臉“泰亨哥你誤會了......我跟智......智旻哥.......剛才就是我跌了一跤罷了!"說完就轉身離開

 

田柾國隨著朴智旻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緩緩跟著緊皺眉頭。

那人用著自己的身分,很好的學著自己說話的樣子,學著自己推開他的樣子

 

明明這樣才是對的,但他心頭就是有說不上來的奇怪.......

 

“智旻啊~你別介意柾國那態度啊!他還小麻~~"金泰亨看著好友難看的臉色,認為他是又被忙內再次拒絕而傷心著,上前安慰了幾句卻發現他好像丟了魂似的,心思一點也不再這“智旻?智旻!朴智旻!!!"

 

“恩?"金泰亨的最後的呼喊叫的可大聲了,田柾國先被嚇了一跳隨即才反應過來他是在叫自己後趕緊道“怎麼了?"

 

金泰亨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著他一會,最後上前拍了拍他的肩“不要在意,等他再長大一點他就會明白你對他的關心的!"

 

田柾國愣了愣,最後垂下頭麼拍了拍自己的左胸口“恩......"

 

剛才心頭傳來的奇怪感覺,或許是因為這還是朴智旻的心臟吧,所以才覺得不舒服吧?

 

田柾國這麼想著,或許是想為自己找個有可信度的藉口,但找出的這個藉口卻又讓他明白一個道理

 

 

被自己拒絕後的智旻哥,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心情呢?

 

 

 

防彈少年團知名度越來越大,工作量也跟著越來越大,從早到晚沒有停歇的工作安排讓所有成員都筋疲力盡,尤其是交換了身分的兩人.......更是疲憊不堪啊.......

 

為了不讓旁人看出甚麼,兩人拚了命的去習慣這陌生的身形體態。雖然兩人都是團裡的主唱領舞之一,但畢竟負責的地方總是不一樣,要去適應舞蹈走位,歌曲部分,都不容易啊

 

一切,就好像重新來過一樣

 

隊裡的人看著頻頻出錯的兩人,既是費解又覺得心疼

 

金南俊作為隊長,看著拍攝上基本上告一段落了於是去找了導演商量了下

 

“我已經去問過導演了,剩下的一點可以連著下次的一起拍完!今天我們可以提早收工了!!!"

 

眾人歡呼一片

 

金南俊再把目光移向那兩人“智旻跟柾國可要好好休息啊!"

 

被點名的兩人互相看了眼,心裡有著對成員們說不出口的抱歉

 

“智旻哥......."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朝著自己走來,用著自己的聲音喊著智旻哥的樣子還是不習慣,但大家都在看著他也只能回應著怎麼了

 

“等等我們再一起練一下吧!"

 

田柾國聽見「一起」下意識的就皺起眉來,還沒想好要說甚麼那邊的金南俊搶著就開口了

 

“柾國!我是爭取讓你們多休息的,你怎麼又要練習了?!"

 

“南俊哥!我們就練一下下,一下下就好!真的!"

 

金南俊拒絕不了田柾國那雙星星眼,便把目光移向了朴智旻“智旻,你勸勸他!"

 

田柾國不可思議的看著朴智旻用自己的樣子卻還是如此熟練的撒嬌,一下就被拉走了“他想練,我就陪他吧"

 

話才剛說完,他就看見那個田柾國吃驚的轉過來看著他,他才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不得了的話......

 

一定因為這是朴智旻的身體,所以才會對田柾國所有的一言一行都抗拒不了

 

 

田柾國再次這樣想的時候,又開始思考起來

 

朴智旻對於自己的喜愛與包容,究竟大到何種程度?

 

 

 

不知道是不是那日兩人有了進一步的親近,反正在隊員眼裡兩人的關係似乎沒有之前那樣來的有距離了

 

“智旻啊,你可高興了吧!"金泰亨笑咪咪地看著自家好友

 

“甚麼?"田柾國對於被叫朴智旻就要有反應這事好像也是越來越習慣了

 

“就是柾國啊!他最近對你不太像以前那樣冷淡了不是嗎?!"

 

田柾國聽著,咬了咬唇,淡淡道“恩"

 

金泰亨歪了歪頭又繼續說“最近的柾國總感覺更可愛了呢,撒嬌好像更多了?"

 

“恩"

 

金泰亨撇了一眼他看,然後說“倒是你,最近變得冷淡多了"

 

田柾國一愣,緩緩閉起眼沉默了下後再次張開,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你想太多了吧,泰亨"

 

然後逃跑似的離開這個空間了,就怕被看出了甚麼不對

 

誰讓他還沒法適應用著朴智旻的樣子去生活呢

 

 

或許是因為忙內,或許也是長的可愛,更可能現在那裡頭有著朴智旻的靈魂,所以那樣的田柾國更讓人覺得乖巧可愛吧

 

雖然知道之前哥哥們也都是喜歡自己的,但自己總會調皮地跟著哥哥們開玩笑,讓他們總是一個頭兩個大的。但這個朴智旻,比起開玩笑,更會細心的照顧到所有人的心情,讓人寵愛

 

而自己,跟朴智旻相比起來,就不一樣了

他可以自然的用著自己的模樣去生活,去與其他人接觸,是因為他對自己熟悉

然而對於我來說,總是拒絕著朴智旻踏進自己的領域,所以陌生的讓他無助

 

看著朴智旻總是頂著一張笑臉,讓一個又一個哥哥摸摸頭,親密的很,心裡就開始覺得不平衡了!

 

在怎麼說,我現在頂著是你的身分,也算是你哥哥吧!怎麼不過來讓我摸摸頭?!!

 

休息的空檔,田柾國抓住了朴智旻,抓住的瞬間還不得感嘆著朴智旻這雙小肉手的,居然抓不太起自己的手腕

 

“柾國?"

 

朴智旻看清抓住自己的人後,眼神傳遞著疑問的看著他

 

“智旻哥沒忘記你現在是我的樣子吧?"

 

朴智旻聽著,點了點頭

 

“智旻哥最近很享受當忙內的樣子?"想著他被摸頭而傻樂著的樣子就忍不住想問

 

朴智旻尷尬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當忙內的時候也是有好有壞的啦"

 

“可是我看哥哥們都對你很好,智旻哥也很常去黏著他們吧?!"

 

“對啊嘿嘿嘿"

 

朴智旻傻笑的樣子,讓田柾國心裡燒起一把無名火

 

“可是智旻哥以前總是會來黏著我的不是嗎?!!"所有人他都黏上了,就是沒來找自己!明明以前最黏的人不應該是自己的嗎!

 

朴智旻張大著嘴,認真消化著田柾國這震撼的宣言。

 

隨後緩緩道“因為......我現在是柾國啊......"

 

換田柾國愣住了,他從沒想過會得來這樣的回答

 

朴智旻還是笑著,只是笑容不像剛才那樣真心了“因為柾國最不可能黏上的人就是朴智旻了啊......"

 

朴智旻的笑容越來越大,拉開田柾國拉著自己手腕的手,說“柾國也不能忘記喔,我們都要認真扮好彼此啊"

 

看著朴智旻走遠的背影,田柾國默默緊握著拳頭

 

這算甚麼啊!

 

朴智旻的身影直到消息在自己眼前,他才緩緩鬆開手上的力量

 

他又能怪誰?這不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智旻哥以前看著自己轉身離開的背影是不是也是這種心情?

 

 

 

所有人看著笑的甜甜的朴智旻,心情好似也被感染的跟著笑起

所有人看著朴智旻勤勞的追著忙內跑,都在心裡默默說了句加油

 

在別人眼裡、心裡是這樣的,但在真的朴智旻心裡他是很難接受的!

 

田柾國這是怎麼了???怎麼突然黏自己黏的這麼緊了?!整天追著自己跑不說,動不動肢體接觸的是吃錯藥了嗎???

 

“柾國!還不回去嗎?"

 

練習室的練習結束一陣子了,朴智旻正坐在地上休息著,後方忽然被人撲了上來

 

朴智旻尷尬地推了推身後的人“我......我在練一下......智旻哥先回去吧......"

 

田柾國用著旁人看不到的角度揮開了朴智旻那推著自己的手,再次緊緊貼上“那我陪你吧"

 

朴智旻正想說不用時,其他成員卻有默契地先開口了“你就讓智旻陪著你吧"

 

“智旻是我們隊裡的練習狂啊,他還最寵你這忙內了,你可要替哥哥們好好盯著他啊"

 

朴智旻欲哭無淚地想著,現在是那個朴智旻要留下來陪我這個田柾國吧!

換做以前,田柾國才不會跟我單獨在練習室的啊!

你們別走啊!!!!!!!

 

然而心裡的話才不會被人聽見,田柾國與朴智旻還是被單獨留下了......

 

朴智旻感受著背上的溫度,僵的一動也不敢動

 

“柾國啊,他們都走了,你......"

 

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腰上被人輕輕環上了“因為我現在是智旻,所以這麼黏著你也是可以的吧?"

 

你不能來靠近我,那就換我靠近你

 

“因為朴智旻是喜歡田柾國的啊"

 

像是被發現了不得了的秘密,朴智旻慌恐的掙扎了起來

 

掙扎的越是激烈,田柾國的抓著自己的力氣就越大,直到最後都被壓在他身下了

 

明明是自己的身體,我怎麼都不知道還有這樣大的力氣?

 

 

“以前拒絕著排斥著智旻哥,都是我不對......"

 

“柾國......?"

 

“不明白哥的用心,不去體會哥的關心,都是我不好"

 

田柾國看著身下的人,明明那是自己的樣子,但在他眼裡他卻還是覺得自己能看到的是朴智旻可愛的樣子

 

“當了一回朴智旻,我才知道以前的我讓你有多難受......"

 

“智旻,對不起"

 

朴智旻一雙眼眨也不眨的直盯著田柾國,聽著他的句句道來,越是感到不可思議

 

他從沒想過能跟田柾國有著這樣的發展。

願意接受自己,或許是這次交換靈魂後最大的好處吧

 

“沒關係"

 

朴智旻笑了,笑的真心,笑的可愛,笑的打動人心

 

“因為我喜歡你啊"

 

喜歡,不是不會去在意那些失敗與失落,而是有著比起那點挫折,我擁有更多的勇敢啊

 

我也是在成為了田柾國後才發現到,並不是對你的親密而排斥,只是有著更多的不好意思

 

 

或許,你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智旻哥"

 

田柾國輕輕喚了一聲

 

“我也喜歡你"

 

接著在朴智旻吃驚的同時,閉上眼來,輕輕一吻

 

 

成為了你,讓我明白,我不是討厭你,而是太過喜歡你,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與你相處

你成為了我,讓我明白,我對你的喜歡比自己所想還多,對你的佔有原來是這麼大

 

 

“柾國.......?"

 

 

朴智旻眨了眨眼,看著眼下的人,愣是好久都沒反應過來,直到田柾國的一聲輕笑,然後說

 

“本來是我主動的,但突然靈魂換回來後,倒像是哥哥主動的呢"

 

.........

 

 

“才沒有那回事!!!!!!!!!!!!!!"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那一臉壞笑,他第一次發現自己被田柾國惹氣了

 

 

不過,壞歸壞,卻還是過分的好看啊



-EN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交換靈魂了,只是我前陣子愛上這個梗所以才有這篇

最後我覺得有點爛尾XD TT


久沒寫文,真的會生疏.... 


趕在回歸前更一發!

我們下次舊坑見!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