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ZERO=LING
—停更中—

看文須知
不較真,不帶真人
主國旻、95

我不是個會說話的人。
只想寫輕鬆的傻白甜💕
坑品不好,小心。

【近況閒聊】

我就是個愛自言自語的太太😉

覺得最近我大概是一個月一篇文的狀態😂
然而舊坑總是毫無進展😂

我好心煩😂😂😂

其實呢,我有四篇國旻梗了,但其中一篇跟人撞梗了,有點想放棄😂

然後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會發,現在只寫了其中一個的開頭啊!!!😂😂😂


這裡先預告

👉🏻 下次更文會先發這個新單篇吧。


最近國旻世紀甜💕
我是私心國旻的你們都知道的吧?😳😂

掰👋🏻

评论(1)
热度(7)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